山东华宇工学院一行来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5作者:设置

1114上午山东华宇工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闫克信一行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考察交流。校(院)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萍,新闻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闫勇等接待来宾并座谈交流。




会前,闫克信一行参观了红色起点展厅、陶瓷博物馆及融媒体中心等,并对校(院)事业发展给与了高度评价。



会上,于萍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以及宣传部在意识形态、文化建设新闻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她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搭建相互学习沟通平台,不断深化两校合作,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以高水平工作赋能校(院)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闫克信表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教融合以来,宣传工作成绩突出、文化建设特色鲜明,一直走在省属高校前列。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重心下移,推进校园宣传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文化建设舆情管控、官微及网站建设学生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