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一行来校(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07作者:王炯垚设置

7月4日下午,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增森一行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及融媒体中心建设相关工作。校(院)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萍,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闫勇等接待来宾并座谈交流。


于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宣传部阵地管理、新媒体建设、学生骨干培养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成效。她表示,希望双方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以高水平宣传工作赋能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增森表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深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融媒体发展、阵地管理等方面走在了省属高校前列。下一步,希望双方在新媒体建设、制度完善、学生队伍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校园宣传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会上,双方针对微信公众号、校报的内容策划更新、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