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第17届全媒体中心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5作者:姜维生设置


6月14日下午,校(院)第17届全媒体中心毕业生座谈会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会议。宣传部全体在校教职工及17届全媒体中心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萍主持。



吴衍涛代表校(院)对全媒体中心毕业生在职期间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颁发了毕业纪念品,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吴衍涛叮嘱同学们,要坚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矢志锤炼本领,筑牢成才之基,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最后,吴衍涛向同学们提出七点希望:一是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二是做一个实干奋进的人;三是做一个永不言败的人;四是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五是做一个见贤思齐的人;六是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七是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




会上,毕业生代表围绕自身成长和全媒体中心建设畅所欲言。大家共同回忆了在全媒体中心成长的点滴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团队建设、媒体融合发展、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17届全媒体中心主席孙国庆代表全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对校(院)领导老师的栽培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铭记嘱托、心怀感恩,勇毅前行、接续奋斗,以青春之小我融入祖国之大我,做一个对国家、社会和校(院)有用的人。




会后,吴衍涛与第17届全媒体中心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