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第八届啦啦操大赛在艺体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3作者:魏帅设置

4月2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八届啦啦操大赛决赛在艺体中心举办。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团委、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800余名师生一同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啦啦操比赛共有来自19个学部(院)的近百余名同学参加,参赛队伍通过花球、爵士、街舞等形式,自编自导,用新颖别致的动作诠释力量与柔韧的完美结合,用优雅跃动的身姿舞动青春活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展现了工大(科院)学子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艺世界队、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小魔仙队、基辅学院Rockets队获得本次拉拉操比赛一等奖;化学与制药学部Luminous gir队等6支队伍获二等奖;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哇哈哈队等10支队伍获三等奖。体育与音乐学院体音特种兵队获“最佳人气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