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工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作者:设置

3月31日下午,宣传统战工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校(院)党委、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安排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张以刚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以刚传达了王英龙书记在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有关内容。支部委员分别宣读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支部考核计分规则》《机关党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和《机关工作规范》,通报了本年度支部建设经费情况。

张以刚做最后总结,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校(院)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支部实际,突出亮点做法,打造特色品牌,争创先优支部。他就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和党务活动分层组织原则,采取支部集体活动和党小组活动两种主要形式;二是坚持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相统一原则;三是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书本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攻坚克难、服务师生实践相结合。

会议还就支部其他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