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与版权”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22作者:设置

全校同学:

近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等有关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大学生与版权”征文活动的通知》,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在全省大学生中普及版权法律知识,提升大学生版权保护意识,营造使用正版、抵制盗版的校园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大学生与版权”征文活动,作品经学校初评后,择优推荐参加全省征文比赛。

一、 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宣传普及著作权法律法规,培养大学生版权保护意识,增强使用正版、抵制盗版的自觉性。

二、征文主题

以“大学生与版权等版权保护方面的内容为主题,可自拟题目。

三、征文体裁

征文体裁可以是记叙文或者是议论文,也可以是学术论文。要求记叙文和议论文字数在3000字以内,学术论文字数在4000字至6000字。

四、奖励

全省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一等奖五名,各颁发奖金1000元和获奖证书;二等奖10名,各颁发奖金500元和获奖证书;三等奖100名,各颁发奖金100元和获奖证书;并设组织奖,颁发奖牌。

五、 参与方法

1、 作品交党委宣传部(办公楼313室),也可发送电子邮件E-mail:xkf@sdili.edu.cn2、《山东轻院报》将开辟专栏,优秀作品将在专栏中刊登,并推荐参加全省征文比赛。

2、 所寄征文概不退换,请自留底稿。

3、 征文截止日期:20081115

4、 全省获奖征文作品将择优在《齐鲁晚报》刊登。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研究生处     政法学院

20086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