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思想动态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22作者: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

按照省高校工委的有关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学期舆情调研工作,及时、准确地掌握教职工的思想、学习、生活状态,从而为推动我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提供必要的决策依据,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动态调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方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可根据各自工作实际,采取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谈心等形式进行调研活动。

二、调研内容

1、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2、当前可能影响高校稳定的国际国内因素,可能引发高校群体性事端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3、我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4、师生对有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等。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此次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2、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根据学期初全校处级干部会议要求,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听取各方面意见,掌握第一手资料,有的放矢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足干劲,明确工作思路,树立必胜信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3、各单位将调查活动的情况形成书面材料,200994日下班前发至xkf@sdili.edu.cn

4、拟定于94上午900召开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分党委书记座谈会,针对调查活动开展情况等议题进行交流座谈。

 

                                              党委宣传部

                                                2009.9.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