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新媒体联盟成立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27

    4月2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新媒体联盟成立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大众电子政务中心主任于潇潇出席会议,宣传部、团委、网络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单位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新媒体平台指导老师、管理员以及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刘永波对新媒体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引领方向,牢牢掌握舆论主导权。二要坚持规范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三要坚持内涵建设,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四要坚持协同联动,增强新媒体工作合力。会上,确定了新媒体联盟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成员和理事成员名单,通过了学校(科学院)新媒体联盟章程和自律公约,对“2018年度十佳微信平台”进行了表彰。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刘永波、于潇潇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新媒体联盟”揭牌。


    在随后进行的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上,于潇潇结合个人丰富的从业经历,作了题为“如何利用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