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育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邢顺峰一行来校(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16

4月9日,山东教育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邢顺峰一行7人来校(院)调研。校(院)长陈嘉川,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出席调研座谈会,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招生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嘉川对邢顺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山东教育电视台长期以来对校(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科教融合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校(院)正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个定位、四个示范”的目标要求,全面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加快实施“八大行动计划”,着力推动“三个转变”,奋力实现校(院)党委确定的“三大任务”。希望借助山东教育电视台的媒体传播优势,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活动的开展,精心策划推出一批反映科教融合成就的深度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校(院)教育改革发展的亮点和特色工作,着力提升校(院)一流社会声誉,塑造良好形象。


邢顺峰对齐鲁工大(省科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山东教育电视台融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的有关情况及在推进教育宣传方面的做法、经验,并就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大学品牌塑造推广、高校研学体验活动、校园最美歌声大赛等品牌栏目深化合作方面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闻宣传的特色与重点、新闻栏目的内容与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