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作者:武永华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联合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12月11日上午,校(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房克乐一行参观廉政文化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是校(院)2020年“廉政文化月”的重要内容。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共征集各类作品240余幅,其中书画摄影类作品180余幅、网络新媒体类作品50余幅。根据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方案,经过专家认真评议,共评出一等奖11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15幅。

 

此次活动也是校(院)近年来廉政文化进校园的一个缩影,通过师生联动,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建设,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形成“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校园风尚。

 


顾朋泉 《鸡降五毒》


 


孙万灵 《风起香随》


 


侯帅 《石灰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