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媒体时代传播趋势、驱动方式和形态特征》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作者:设置

各部门、单位: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全媒体时代的内涵和特征,了解全媒体新闻传播途径和方法,党委宣传部特邀大众日报社兰传斌主任为大家举行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全媒体时代传播趋势、驱动方式和形态特征
    讲座嘉宾:兰传斌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14:00
    讲座地点:长清校区办公楼学术报告厅
 
    嘉宾介绍:兰传斌,大众日报全媒创新基地、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主任编辑。毕业于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获齐鲁文化英才称号,省委宣传部高等院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千人计划”入选人员。4次荣获中国新闻奖,50余次荣获全国省区市党报新闻奖、山东新闻奖等奖项。近年来,先后承担《党媒融合创新与驱动方式研究》《党报重大战役性主题报道研究》等多项业务研究课题。在《传媒》《青年记者》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届时光临!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