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5作者:宣传部设置

校(院)领导,相关部门、单位:

根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定于3月9日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3月9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长清校区办公楼356会议室

主持人:党委书记王英龙

参会人员:校(院)党委班子成员

列席人员:党委中心组秘书单位负责人

会议议程: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月1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3.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的决定》(2019年1月14日省十一届八次党代会通过)。

4.张洪英、周有波同志围绕疫情防控、治理体系建设等内容发言。

5.党委书记王英龙讲话

 

附件:相关学习资料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会的通知_399220200421152439.zip

 

 

 

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0年3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