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拟举办的全省性以上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活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5作者:宣传部设置

各部门、单位:

根据上级要求和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管理工作,学校(科学院)2020年度拟举办的全省性以上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活动需要进行统一报备,学校(科学院)将对上报计划进行认真审核并报省委教育工委备案。未纳入全省年度计划的,原则上不再审批举办。

  请各部门、单位认真填写拟于2020年举办的全省性以上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活动情况汇总表和基本情况表(见附件),于2月18日(周二)15:00前将《汇总表》《活动基本情况表》电子版发至党委宣传部信箱(xcb@qlu.edu.cn)。

 

  联系人:闫勇  联系电话:13573109804

 

附件1:汇总表

附件2:活动基本情况表

关于报送2020年度拟举办的全省性以上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活动计划的通知_399220200421150244.zip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