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作者:设置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宝贵经验,让全校师生感受到浓厚的获得感和民族自豪感。10月10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组织同学们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下午四时,同学们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序厅”展区和“屹立东方”展区,重点介绍了开展大规模扫盲运动、正式恢复高考等内容,同学们被丰富生动的展示内容深深吸引,赞叹九年制义务教育、恢复高考制度、自豪863计划、杂交水稻、超级计算机等科技成果的硕果累累,在场的每个人都备受震撼和鼓舞,同学们激动地挥舞手中的小红旗,为祖国七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70载峥嵘岁月,70载风雨兼程。此次直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全体师生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