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8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发布时间:2019-01-07作者:宣传部设置

1月4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2018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在曲阜举行,我校荣登“2018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两个榜单。

“2018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杂志、电视、网媒、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口碑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成绩。

“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2018年,学校紧紧围绕科教融合等中心工作,深入实施一流社会声誉行动计划,健全优化宣传机制,拓展创新宣传渠道,主动对接主流媒体平台,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了立体式的新闻宣传工作,全年被《光明日报》《大众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山东电视台”等省级以上社会媒体报道270余次。同时,学校高度注重新媒体宣传阵地建设,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讲好“工大故事”,传递校园正能量,官微影响力位居省属高校前列。2018年,学校先后被主流媒体授予“山东最具综合实力本科院校”等各类荣誉称号13项,获校报好新闻奖7项、微电影奖5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