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二级网站信息更新和维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30作者:宣传部设置

 

各部门、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网二级网站建设,充分发挥校园网在教学、科研、党建、宣传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实现规范、统一、有序管理,现就做好各部门、单位网站内容更新工作通知如下:

一、切实做好信息更新工作。各二级网站是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渠道和载体,应实现网站信息更新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确保信息及时准确,除规章制度等时效性不强的栏目外,党建、新闻、理论学习、通知公告等相关栏目要体现2018年的最新内容。教学、科研等栏目要通过准确规范的数据,明晰精炼的文字,真实美观的图片等形式,大力宣传科教融合后自身办学特色与亮点,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二、加强网站信息安全管理。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网络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完善网上信息发布审核制度,明确专人负责,上网内容须经本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审核,确保信息发布真实、安全。

三、各成立部门单位要尽快设计制作本单位网站,确保10月底前上线。

请各部门、单位根据本通知要求,于10月8日前完成本单位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学校将于国庆假期组织有关部门对二级网站信息更新、规范化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通报。  

  

  

党委宣传部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