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向王传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7作者:设置

关于组织开展向王传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鲁委【2018374号《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王传喜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为弘扬王传喜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以典范的力量进一步激励全校(院)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校(院)党委决定在全校(院)广泛开展向王传喜同志学习活动。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精心组织,认真学习

王传喜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是践行新时代沂蒙精神的表率,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的先锋模范,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干部代表。向王传喜同志学习,就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干事创业、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因此,校(院)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要制定活动计划和落实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举办专题学习、座谈交流、主题实践活动等,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2.强化结合,注重实效

开展向王传喜同志学习活动要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817日暑期干部培训会议校(院)领导的讲话精神,尽快把师生思想统一到校(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教育和引导师生立足岗位,对标提升、争做先锋,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推动学校(科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70周年校庆献礼。

    3.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在开展学习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舆论氛围。一方面要积极利用校报、校园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及各单位公众号等媒体,宣传、报道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另一方面,深入教研一线,发现和挖掘更多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大对优秀师生的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展示新时代学校(科学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在全校(院)范围内掀起“学时代楷模、树时代新风”的热潮。

  

  

  

                      党委宣传部

                                                   20188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