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齐鲁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1作者: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各会员单位: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决定今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召开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年会。为了开好本次会议,鼓励和支持我校思政工作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不断提升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的层次和水平,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我校事业发展实际和师生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我校思政工作的基本经验,深入交流与分享思政理论研究及实践创新的积极成果,进一步拓展思政工作新思路,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效,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

  

二、会议论文: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高校思政工作层次和水平的重要一年,是思政工作大有作为的一年。希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各会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积极组织和引导广大会员加强理论研究,推进我校思政工作的创新实践,着重在提高思政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上下功夫。理论研究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我校思政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情况、新特点,如德融课堂、“四位一体”育人模式改革、师德师风建设、和谐仁爱工大建设、创新网络思政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各会员单位提交会议论文数量不少于2篇,提交论文时间为1030日前。本次年会继续开展优秀论文评选并进行表彰,会后出版2017思政研究论文集。

  

         党委宣传部

               20173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