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二级网站(页)内容维护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5作者:设置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各二级网站(页)信息管理,更好地为教学、管理等工作服务,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现就做好学校二级网站(页)内容维护更新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二级学院(部)党委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本部门单位网站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对各自二级网站(页)的形式、内容和日常运行进行严格把关。要指定一名工作人员负责网站(页)内容更新、维护管理等各项工作。

二、加强信息更新,规范网站内容。各二级网站(页)是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渠道和载体,应实现网站(页)维护和信息更新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确保信息准确、及时,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有栏目无内容等情况。要通过准确规范的数据,明晰精炼的文字,真实美观的图片等形式,大力宣传学校办学特色与亮点,树立学校良好形象。

三、建立健全网站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各部门、单位要建立网上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上网内容须经本部门、单位负责网站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审核,确保信息发布真实、安全。

请各部门、单位根据本通知要求,开展全面自查工作,于10月28日前完成本单位网站(页)内容的维护更新。学校将于10月底组织有关部门对二级网站(页)进行专项检查。

 

 

                             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网络信息中心

                      2016  10月 20 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