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3-2014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5作者: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认真做好我校2013-2014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按照《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并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本单位、部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先进经验,充分挖掘先进典型,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2、根据文件要求和上报名额的限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均可申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限推荐1人。

    3、请于1030日前,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表和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各一式3份(盖章)送交至党委宣传部317室。

 

                                                                                                                                               党委宣传部

                                                                                                                                      20151019

返回原图
/